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济困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针对个人或家庭因病、因残等意外事故导致生产、生活、学习等出现的困难,开展慈善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国内贫困地区和人群开…
救灾
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针对遭受各类突发性重大自然灾害等地区和群体,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开展抢救、补救和救助等慈善项目,助力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金秋义诊
每年重阳节前后,组织卫生医疗领域的志愿者为社区长者开展卫生健康、身体保健和病症病理等咨询和检测服务。…
心愿浴室
与社会NGO组织合作,开设专业的助浴点,为失能、半失能和贫弱长者提供免费的洗浴服务。…
“爱心使者”——残障机构综合提升计划
资助残疾人服务机构及其开展的康复、训练、心理健康、教育和庇护性就业等项目,并以多种形式让服务机构的老师有更多接触和学习国际先进教学理念的机会,提升服务机构的整体教…
“爱心使者”——麻风病患者探访
定期组织志愿者对麻风病(痊愈)患者进行探望与服务,倾听他们的心声,安慰他们的孤独,每逢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助力飞翔”——优困高中生助学项目
为那些身处困境的莘莘学子送去了希望,帮助他们在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不因为经济困难而放弃大学梦想;同时,让他们深切体会来自社会的温暖,相信他们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会积…
“七彩童年”——留守儿童关爱成长计划
根据留守流动儿童的特殊性,结合学校、家庭、社会资源,运用社会工作方法,通过疏导情绪,建设亲子关系,组建同伴活动,帮扶课业学习,普及课外知识以及关注健康成长,培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