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荣登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榜单

2022-12-23 13:53
分享到:
       12月23日,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榜单,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位列其中,并以95.33分处于榜单前列。
       中基透明指数FTI由基金会中心网与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于2012年共同研发推出,指标设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指标内容涵盖基金会在内部治理、财务管理、项目运作和募捐信息等四个方面的披露情况,不仅能够从分数上体现我国基金会信息公开透明的现状,也成为基金会优化内部运营管理、与外部利益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的工具。目前我国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使用中基透明指数FTI作为衡量基金会公信力的标准。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自2015年7月注册运营以来,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机构章程规范运作,坚持信息公开透明,并将其作为内部治理和项目运作的底线,通过全方位的信息披露,不断满足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方舟慈善基金会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加强诚信自律管理,积极提升机构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着力塑造慈善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下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拜访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