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以规范促发展,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2023-06-28 09:20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理事长高源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审议通过陈祥智卸任秘书长、汪金海卸任监事的申请,表决通过基金会《章程》修正案和《选举办法》,增选刘小燕、杨林兴为理事,刘小燕为新任秘书长。
       与会理事充分肯定秘书处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树立品牌意识、提升拓展能力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基金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努力发挥慈善组织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创新慈善项目拓展方法,重视项目成效和机构公信力建设,从严治会、规范管理,加强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基金会健康发展的路径,努力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驻会人员赴南京宪法公园开展现场学习
下一篇:我会副理事长、方舟启智中心主任郑跃琴荣获第六届“建邺区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