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

新闻中心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第六次会

2018-04-24 15:37
分享到:
       4月24日,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源主持。南京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键应邀出席,基金会监事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基金会2017年慈善活动开展和内部治理工作,基金会全年总筹款95.5万元,各项慈善项目总支出60万元,使1200多位困难人群受益,其中专为失能半失能老人免费助浴的“心愿浴室”项目和为留守流动儿童举办的公益夏令营项目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会议还协商确定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基金会业务范围的调整方案。高源对全体理事的积极参与,监事成员的认真负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键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好项目运作,加强品牌意识,着力做好宣传,充分发挥南京天主教在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2018年“助力飞翔”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七彩童年---与爱同行” (2018年)关爱留守流动